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湖州市长兴县级医疗卫生单位招聘优秀卫生人才和紧缺急需岗位卫生人才46人公告

东莞银行招聘信息 东莞银行 2020-05-05 23:47:49 人阅读

招聘优秀卫生人才和紧缺急需岗位卫生人才46名。具体招考岗位专业详见附表(附表1)。

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5月11日以后出生);

3.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4.符合专业要求;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招聘对象范围

1.优秀卫生人才的条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作为优秀卫生人才招聘引进:

(1)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毕业;

(2)省级优秀毕业生;

(3)校级优秀毕业生;

(4)在校期间获校级一等奖学金1次或校级二等奖学金2次;

(5)国家“211工程”或“985工程”院校毕业生。

2.紧缺急需岗位卫生人才的条件。属于县级医疗卫生单位紧缺急需岗位卫生人才,但必须为医学院校二段线(不含二级学院、独立学院自费生)及以上录取的生源(其中县妇幼保健院、长兴第三人民医院可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报名方式、时间。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邮箱:长兴县人民医院医共体集团牵头医院及其成员单位6267516008@163.com;长兴县中医院医共体集团牵头医院及其成员单位cycy911@sina.com;长兴县妇幼保健院fbyrsk6039031@163.com;长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xjkzx@126.com;长兴县皮肤病防治院whq9100@126.com;长兴县第三人民医院hpzhmx@163.com。报名须提交报名表(附表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电子版,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交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电子版,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进入面试。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1日-2020年5月25日。

相关附件下载:0005ug

附件:

招聘计划表.doc

报名登记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