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2021年东莞银行总行合规部社会招聘公告

东莞银行招聘信息 东莞银行 2021-08-05 21:44:06 人阅读

关于我们: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和12家分行、香港分行。自成立以来,东莞银行秉承“与您更近,和您更亲”的服务理念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企业核心精神,注重加强敏捷管理,以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完善的金融服务。

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未来!

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需求人数岗位职责任职条件
合规案防管理岗2人1.牵头做好外部监管机构日常沟通及现场检查对接;

2.落实合规检查机制,优化合规检查工作流程,跟进行内外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3.整理编写合规管理相关分析报告,开展合规绩效考核等;

4.组织开展合规培训和教育项目等合规文化建设。

知识技能:熟悉相关监管政策和法规、商业银行主要业务,具备了良好的金融或法律专业知识,掌握一定的研究方法,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熟悉电脑操作,有一定的文字表达和写作能力;

能力要求:原则性强,沟通协调顺畅,有一定的分析判断和承受压力能力,具备良好的进取心、责任心和团体意识。

二、工作地点:广东省东莞市

三、基本任职要求:

1.学历: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金融、经济、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3.工作年限:本科3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验,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2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验。

*对应岗位的具体任职资格要求详见我行官网职位信息

四、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1.登陆本行招聘网站(http://dongguanbank.zhiye.com)进行注册,在“招聘动态—东莞银行总行合规部诚聘英才”页面选择意向职位网申。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年8月18日。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箱及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面试。本行将对应聘资料予以保密,谢绝主动来访。

3.联系方式:麦先生 0769-27239596

附件:

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docx

原标题:东莞银行总行合规部诚聘英才

文章来源:http://dongguanbank.zhiye.com/newsdetail/11000082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