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2020南京市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招聘专任教师23人公告

东莞银行招聘信息 东莞银行 2020-05-06 15:54:47 人阅读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始建于2002年3月,2005年5月被教育部批准为独立学院。2010年9月,学院移址泰州市办学,为首家进驻中国医药城的全日制本科院校,也是全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独立学院之一。学院现设中医学、中医全科医学、针灸推拿学、护理学、康复学、应用心理、中药学、药学、生物制药、制药工程、药物制剂、中药资源与开发、药事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医疗保险方向/卫生事业管理方向)、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等18个本科专业或方向,具有相关专业独立的学士学位授予权、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权和高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权。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要求为:①年龄原则上为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②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③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岗位表》),应聘者初始学历必须是全日制本科(不含成教、自考等),并具备最高学历相应的学位;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材料;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0年6月30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

(五)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执行;

(六)《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岗位表》中有具体要求的按岗位表执行。

招聘岗位及条件(附件)

待遇

本次招聘开考比例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则相应核减招聘数。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成绩须达6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面试,对考(一)本批次招聘的专任教师均为劳动合同制人员,薪酬待遇按学院规定执行。

(二)为非泰州市人员提供院内过渡性租住公寓。

五、应聘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本公告发布10个工作日后,我院将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考核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截至2020年6月30日。

(二)应聘者请提供下列材料

1.《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专业技术职务证明的复印件;应届生提供身份证和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3.科研成果及论文发表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应聘者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并将1-3的相关证明材料照片或扫描件分类整理后,复制到《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的证明材料栏中,将其发送电子邮件至:hlxyzp2020@163.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并按照邮件回复内容进行信息登记。

考核方式

(一)材料初审。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核。

(二)综合考核。初审通过者参加综合考核,考核包括面试、试讲、心理测试等环节,考核内容涉及政治思想品德、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心理健康等方面。

(三)体检及录用。拟确定录用者,由人力资源处通知其本人至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合格者,签订合同,其他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四)属于下列情况之一者,学院取消聘用资格:(1)无工作单位的人员在学校通知签订聘用合同后,15个工作日内不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者;(2)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者。

招聘政策咨询

经考试、体检、政审合格的人员,由乐余镇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期限为7天。经公示无异议后,发放《录用通知相关政策咨询请联系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人力资源处0523-80639006。

招聘工作监督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纪委办公室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监督邮箱:jiweihl@163.com。

纪律与监督

相关附件下载:0005v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