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淄川融媒直播:打造企业招聘新模式

东莞银行招聘信息 东莞银行 2020-04-21 09:43:17 人阅读

4月16日,淄川区“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直播活动走进山东金城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带大家近距离了解金城的企业文化以及招聘需求。本次直播活动由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川区融媒体中心主办,淄川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

此次直播活动将企业招聘会搬入淄川融媒直播间,由山东金城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充当“主播”,引领大家直播间内游览企业,通过直播间弹幕与求职者实时互动,让求职者在家里就可以了解企业的岗位需求,切实做到“求职有门,就业有路”。本次直播活动也是淄川融媒推出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新模式。

本次直播招聘活动的山东金城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共提供近50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直播通过微信群、求职群、发布朋友圈、微视频等途径大力宣传,当天就吸引了1.5万人关注,千余人通过网络与热线咨询,让供求双方足不出户就可对接。

为了扩大媒体覆盖面,提高影响力,淄川区融媒体中心推出淄川融媒直播,通过深度嵌入微信生态,更快捷、更方便。淄川融媒直播可适用于企业直播、电商直播、教育直播、活动直播等多个行业场景应用,满足企业品牌介绍、商品展示、卖点强化、情感链接、功效讲解等多种直播营销需求,为企业商家提供新媒体时代宣传营销新模式。

(融媒体中心 李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