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辅警招聘值不值得去

东莞银行招聘信息 东莞银行 2020-04-20 10:33:23 人阅读

襄阳每年会有很多辅警的招聘公告,比如2019年12月襄阳市公安局招聘辅警171人、2019年11月枣阳市公安局招聘辅警30人、2019年9月襄州公安局招聘辅警22人等,2019年襄阳市总计招聘辅警约650人。仅一年就招聘这么多辅警,那么辅警招聘值得去参加么?

一、报名条件低

襄阳辅警招聘的报名硬性条件比较低,学历最低仅需高中文化程度,年龄普遍要求35岁以下,大部分考生基本上都满足这个条件。

二、笔试内容较简单

襄阳辅警招聘的笔试主要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公安基础知识及岗位所必备的专业知识,总体难度比编制考试低,范围涉及面也较小,且部分考试公告不组织笔试,比如近期襄州发布的辅警公告,就是只进行面试的。

三、福利待遇合适

虽然襄阳辅警工资待遇尚可,福利待遇还可接受,且辅警工作内容较为简单,有明确的规章和管理制度,在襄阳算是还不错的工作。特别是在目前没有找到合适工作的情况下,拿到一份辅警的工作既有一个稳定的收入,也是个比较稳定的工作,更是在保险等方面有了保障。

大家有意向考2020年襄阳辅警的可以参考以上三点,选个比较合适的岗位,做好考试的准备。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