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东莞市中心血站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东莞市中心血站招聘信息 东莞市中心血站 2020-11-11 18:52:50 人阅读

东莞市中心血站成立于1994年9月,是直属市卫生健康局领导和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全市唯一从事采供血工作的医疗保障机构,负责全市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和临床用血采集、制备、检测、储存、供应等任务。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状态良好,能胜任采供血工作,且符合《血站质量管理规范》对采供血人员的体检要求:无输血传播疾病(携带者);

3.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及人数:献血宣传招募及采供血岗位,共2名;

2.专业:护理专业;

3.学历及职称: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护士以上技术职称。

4.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临时聘员,薪酬待遇按照《东莞市中心血站聘用人员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1日~2020年11月24日

2.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请投递简历至dgxz19@163.com。

(2)现场报名:东莞市中心血站办公室,地址:东莞市虎门镇大宁社区宁江路19号。

3.报名材料包括: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身份证复印件及个人简历;

(3)学历、学位复印件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

(4)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五、资格审查

1.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复审者,在报名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电话或短信通知审核合格人员到东莞市中心血站进行考试。

六、考试

(一)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

笔试、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笔试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且均设定60分入围分数线,60分及以上者入围。招聘岗位报考人数与拟招聘人数达不到3:1,可按实际报名人数开考。

1.笔试:笔试地点时间另行通知。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在笔试成绩入围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的1:3的比例进入面试。如面试人员达不到1:3,按实际入围面试人数进入面试。

2.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临场应变和综合分析等能力,成绩当场宣布。面试评委小组成员由5人组成。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考试结束后,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若总成绩相同,则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

七、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在规定时间到东莞市人民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及《血站质量管理规范》执行。

八、录用

1.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体检、考察结果,上报血站党支部委员会审批。确定拟录用人选,并在血站宣传栏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

2.公示无异议的,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九、其他事项

应聘者须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与《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合同无效。

联系人:刘生欧小姐

电话:0769-85554773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东莞市中心血站

2020年11月10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