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东莞市望牛墩镇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编外专任教师公告_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招聘信息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 2021-08-05 21:45:25 人阅读

为适应望牛墩镇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不超过73名公办中小学编外专任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查看文末附件链接

二 招聘对象

(一)毕业生(包括2021年应届毕业生和2019、2020届择业期内毕业生)。

(二)社会人员:除毕业生外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

三 招聘对象

年薪全包约10-18万元/人/年(含单位及个人负担五险一金、绩效奖等)。

四 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三)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四)具备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年龄原则要求30周岁以下(即1990年8月1日及之后出生的)。曾在县(区)级及以上教育(教研)主管部门组织的现场教学比赛中获奖或曾获地级市及以上个人荣誉或称号的,或在东莞市公办学校任职期间获所在镇街优秀教师或以上个人荣誉的,或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或博士学位)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即1985年8月1日及之后出生的)。具有教育系列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即1980年8月1日及之后出生的)。

(六)无违法犯罪记录;

(七)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八)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五 报名资料

(一)《东莞市望牛墩镇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编外专任教师报名表》(附件2);

(二)身份证、户口簿;

(三)学历、学位证书;

(四)教师资格证:

1.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或博士学位)的考生可暂不提供教师资格证或认定教师资格所需的各科合格成绩;2. 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含师范生和非师范生)只要专业对口,可先报名,一旦录取,可先上岗后考证。3. 其他人员报考须提供教育系列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高层次教师资格可以报考对应层次或低层次教师岗位。 (五)已取得相关职称的应当提供职称证。省外取得的职称须符合广东省省外来粤人员专业技术资格确认的有关规定,并在1年内办理确认事宜,否则视同无效。 (六)近期免冠正面照片(不限底色)。

六 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将所需报名资料压缩发送至“wndjyglzx@163.com”邮箱。文件以“姓名+岗位代码+岗位名称”的格式命名。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10日。

七 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向审查合格者发放准考证(请于8月11日17:00后到个人邮箱查收,并自行打印)。考生参加笔试、面试、试讲、实操、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八 考试

采取“笔试+面试+试讲”的方式,其中音乐、美术、体育类岗位采取“笔试+面试+试讲+实操”的方式。各项成绩均为百分制,均设定60分为合格线。

(一)笔试

1.时间:2021年8月12月上午9:00-10:30 ;2. 地点:望牛墩中学;3.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二)面试

1.按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试讲入围人选。不足数额(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试讲入围人选。笔试低于合格线者,不得确定为面试、试讲入围人选。2.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3. 时间:2021年8月14日上午8:30正式开始。4. 地点:望牛墩中学。5. 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三)试讲

1.时间:2021年8月15日上午8:30正式开始;2.地点:望牛墩中学;3.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四)实操

报考音乐、美术、体育类教师岗位,还需进行实操。

1.时间:2021年8月15日下午2:30正式开始;2. 地点:望牛墩中学,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五)考试总成绩计算

1.考试总成绩(普通科教师岗位)=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35%+试讲成绩×35%。2. 考试总成绩(音乐、美术、体育类教师岗位)=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35%+实践成绩(试讲×50%+实操×50%)×35%。3. 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顺序;如面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确定排名顺序。

九 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低于合格者,不得列为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进行。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十 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

考察需提供本人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十一 公示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阳光望牛墩”网站、“幸福望牛墩”微信公众号公示7个工作日。

十二 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由劳务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三年,一年一签,其中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转正手续。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十三 相关事项

1. 若在体检、考察、公示、试用期阶段招聘岗位人数出现缺额的,综合考生考试情况,视实际决定是否在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同岗位考生中由高至低依次进行递补。

2. 考试总成绩半年内有效,若半年内有岗位空缺的,可视实际情况在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同岗位考生中由高至低依次进行递补。

3. 考生应如实报告个人健康情况,如考生隐瞒不适合从事教师岗位的疾病,一经发现,由此而产生的所有相关经济和法律责任,以及造成的任何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

4. 应聘人员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取消考试资格或者聘用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伪造、涂改有关证件、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骗取应聘资格的。

(2)应聘人员在考试、体检、考察等过程中作弊的。

(3)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4)有违法犯罪记录或其他不适合从事教师职业的记录;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5)近两年参加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人员。

(6)应聘、聘用材料不符合要求的。

(7)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 本公告由望牛墩镇教育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

0769-88515511(梁小姐)

0769-88510993(陈先生)

附件:

1.东莞市望牛墩镇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编外专任教师岗位表http://wnd.sun0769.com/upload/2021/08/20210805095799099909.xls(复制以上链接至浏览器下载)

2.东莞市望牛墩镇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编外专任教师报名表http://wnd.sun0769.com/upload/2021/08/20210805095826422642.doc(复制以上链接至浏览器下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